網頁

星期二, 1月 04, 2011

慈濟內湖園區的真相之一

2011/01/04 anlith 轉載

大愛主播倪銘鈞

慈濟內湖園區釋疑(10)(大家來找濕地)-

 

有人說,慈濟內湖園區是濕地,許多人都被唬得一愣一愣。

昨天到內湖園區,太太還問我,到底大家在說的那塊地在哪裡?我說,就是我們來過的園區啊。

有台中慈濟人北上到內湖園區,偷偷拉著內湖區的志工說「那塊濕地在哪裡,你帶我去看」。

當他知道,他所站的水泥地,就是外界所說的「濕地」的時候,難以置信。

 

這些有心人士和團體,不只誤導一般人,也誤導社會上的知名人士。

當這位知名人士公開批評慈濟後,志工邀請她來濕地看看,她才恍然大悟。

之後這位知名人士,就沒有再出席相關抗議慈濟的活動,因為她看到了真相。

為了顧及這位名人,我不透露名字,如果您知道,也請您不要透露,不然我會立刻刪除。

我只期盼,等因緣成熟後,這位名人可以公開向社會說明。

 

也許您沒有來過慈濟內湖園區,我貼出這陣子我拍攝的照片,門口就是捷運站,旁邊是三棟大樓,請您幫忙找找,濕地在哪裡?(綠地和林木都是園區之外,慈濟買來的時候就都是水泥地)

 

台灣用心投入環保的團體和人士很多,他們的付出讓台灣更美好,但是否有少數人別有用心呢?

現代人對於詐騙的警覺性很高,但打著環保和高級知識份子旗號以後,卻很容易被誤導。

為什麼會這樣?

 

 














 

***************************************************

 

以下這篇文章,請您幫忙轉寄:

慈濟模式釋疑(國際賑災)。提振台灣人的國際地位,大愛是唯一答案<a href=" http://www.wretch.cc/blog/DaaiTV/11589526"> http://www.wretch.cc/blog/DaaiTV/11589526</a>

 

關於我的部落格,還有關於留言

<a href=" http://www.wretch.cc/blog/DaaiTV/9575035"> http://www.wretch.cc/blog/DaaiTV/9575035</a>

 

您可以更靠近倪銘均

<a href="http://www.wretch.cc/blog/DaaiTV/170502">http://www.wretch.cc/blog/DaaiTV/170502</a>

 

只要有時間,我很喜歡到學校的週會或是機關演講,分享美善與大愛,我把相關題目整理出來。<a href="http://www.wretch.cc/blog/DaaiTV/9573332">http://www.wretch.cc/blog/DaaiTV/9573332</a>

 

***************************************************

大愛新聞主播 倪銘均

0700與您一起用愛看世界

 

●中國大陸博客(網易)<a href=" http://daai003695.blog.163.com/"> http://daai003695.blog.163.com/</a>

●中國大陸博客(QQ)

<a href="http://user.qzone.qq.com/1632347201">http://user.qzone.qq.com/1632347201</a>

倪銘均無名小站部落格 <a href=" http://www.wretch.cc/blog/DaaiTV "> http://www.wretch.cc/blog/DaaiTV</a>

HINET部落格:<a href=" http://blog.xuite.net/daaitvnews/blog "> http://blog.xuite.net/daaitvnews/blog </a>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