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日, 4月 08, 2012

金融卡密碼不符時~犯罪宣導


木棉花

本文是一位師兄傳給我的請各位小心注意 ANLITH轉傳

日前在頂溪捷運站國泰世華銀行的 ATM,用金融卡領錢,
ATM 秀出我的金融卡密碼不符,卡片無效。
 
我把卡片退出,再試一次。
 
ATM 螢幕立刻指示要我變更密碼,
當時我就懷疑那一部 ATM 被植入木馬程式病毒,馬上按「取消」鍵,
拿回我的金融卡,再到靠近捷運服務檯的另一部 ATM,
結果一切正常順利領到錢。
 
當下確定剛才那一部 ATM 被植入木馬程式病毒,
馬上請捷運公司服務檯人員通知國泰世華銀行來處理。
 
ATM 被植入木馬程式病毒,
如果持卡人按照錯誤的螢幕指示,就會啟動木馬程式病毒,
不法份子會在遠端同時取得你金融卡內的銀行帳號,
及你依錯誤指示變更過的密碼,
藉由網路進入你的銀行存款帳號,盜領你的存款,
請大家提高警覺!!
 
請大家告訴大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