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二, 3月 12, 2019

台南美味蔬食咖啡廳

在台南市居然有讓人驚訝的蔬食咖啡美食!
有了#1000步的繽紛台灣介紹的很詳細。
確實可以讓人想去消費看看!
.
粉絲們如果來台南找不到素食店,或許可以參考看看喔!



分享自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Qt3RbKcKnU&list=PLuSljndZGcsaVH3iADvdYmqa364GwjXJo&index=6

00:30 走進法式鄉村空間,熱情開朗的老闆們用大家的巧思打造出好吃的漢保、水果薄餅和繽紛飲品,季節菜單碰撞創意又充滿新意! 10:00 藏身在巴克禮紀念公園的低調咖啡廳,用咖啡與客人交朋友,從比薩到各式甜點,就算是堅持無蛋無奶無麩質的你也能找到美食~ 16:38 小夫妻共同經營的日式優雅咖啡廳,從烘焙到手沖,給你獨一無二的口感和香氣。配一口無蛋奶的黑芝麻鬆餅,就是令人滿足的午後時光! 台南午後,用一份輕盈的蔬食點心療癒身心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