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三, 2月 27, 2019

神奇骨盆伸展操 矯正兼瘦身 影片指導

水腫、腰酸背痛其實是骨盆歪了 每日3分鐘 神奇骨盆伸展操 矯正兼瘦身 雖然想要瘦身,想到運動和節食都必須長時間堅持, 既是意志力的挑戰,忙碌的生活裡也沒有那麼多時間和精力, 因此總是三分鐘熱度,過沒多久就半途而廢?

這個兼具運動與伸展效果的骨盤伸展操, 能夠改善骨盆歪斜,達到修身效果之外, 讓內臟歸位,也有助於提振消化與循環,提高代謝, 並且避免骨盆周圍形成多餘贅肉,只需要每天早上3分鐘就具有效果!

 日本瑜珈老師yuuka表示,透過早晨的緊緻骨盆運動, 可以讓腰線和腿的線條變得好看,還可以讓體內的老廢物質排出, 因此骨盆運動作為瘦身的方式十分流行,透過早上短短的時間,就能夠達到效果。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K_AjbxYTsU

Step 1兩腳打開大腿到腳尖呈內八姿勢, 腰和腹部保持挺直。下腹部用力,避免屁股朝後翹。
Step 2一邊吐氣,一邊讓腰往下沉,闔起大腿盡量讓兩邊膝蓋內側靠在一起,往下蹲到膝蓋不會痛的位置為止,從腰骨到整個大腿內側 都要持續用力。
Step 3吸氣的時候緩緩伸展膝蓋,回到原本的位置
Step 4維持3個呼吸,接著一口氣放鬆力道 重整呼吸,以上為一組,重複5組。
#小提醒
因為傍晚之後,是讓骨盆放鬆的時間,比較適合做劈腿或是轉動髖關節等運動,因此想做緊緻骨盆的伸展操,請在中午之前進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