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一, 11月 27, 2023

台南 南區的觀光工廠--臺灣美研院美妝博物館

前言
安麗本身對彩妝品會過敏
平常只會買嬰兒油保養.
都快70了不敢亂買,才會買嬰兒油啦--有點好笑吧
這次有這個機會跟採線團進去參觀
經過總經理詳細解釋
才了解原來也有我可以使用的產品
而且同樣的東西在這裡買確實有比較便宜
哈!我不會敗家買一堆ㄌㄚ....
現在就分享參觀動及美研院的故事起源


台南意向小編  Anlith 攝影撰稿

😍本文內容由台灣美研院提供 
關於臺灣美研院美妝博物館的成立


將近一甲子日積月累的經驗與成果成立了臺灣美研院美妝博物館,館內展出各項彩妝的頂級技術,利用爐火純青的多元充填工藝呈現出-2D壓粉、3D壓粉、多色壓粉、噴粉及鐳射等,展現巧妙的繽紛色彩,刻畫出立體線條及生動的光影層次感,展現世界名畫唯妙唯肖的風采,邀請您一同來參觀享受這「彩妝藝術化」的視覺饗宴。

台南意向小編  Anlith 攝影


館內展館規劃如下:


A-摩登空間認識美的第一步,了解台灣在地美妝製造工廠,如何起始及為世界各大品牌製造出驚艷的暢銷彩妝。
台南意向小編  Anlith 攝影




B- 時尚練習曲在創造時尚的廊道,透過獨特的壓粉技術了解傳奇人物,獨特製造技術也提供訂製服務讓特別的您擁有。

C-美的旋律滿滿炫麗的粉面,粉刷輕輕滑過,就像音符輕盈的跳動在臉譜上。

D- 康康舞台秀一同感受華麗的康康秀舞台,裝扮上最美的自己,在舞台上體驗明星般的感受。

台南意向小編  Anlith 攝影

E- 懷舊時光就像坐上時光機穿梭過去,一件件有故事的美妝品呈現在眼前。

F- 時尚放送局放送時尚產品資訊和體驗美妝的魅力。

G-親親小草原仿佛置身非洲草原,每隻可愛的小動物等您與牠拍美美的照 片呢!

H-美學交流館豪氣感十足的直播或變裝拍照空間,美的傳播無國界,手機開鏡即可立即分享。

I- 玩美研習所創意無限的研習所,除了可做出獨一無二的DIY作品和客製專屬粉餅,亦是團體體驗和研習美的舒適空間。
台南意向小編  Anlith 攝影  粉餅雷雕



J-愛美學堂藉由機器和模具的展示介紹可以看到彩妝的產品如何誕生。

K- 風格制定所制定自有的風格,就從臺灣美研院開始,帶走適合自己的產品,開啟不一樣的自己。
L- 愛的補給站逛累了不用擔心,來杯咖啡、飲品,好好放鬆沉澱美的能量。

2023/11月新增的蛋糕



M- 快閃大舞台和閨蜜、親友一起來張時尚大舞台合照,為這次的旅程劃上完美的句點。

👉👉台灣美研院 👈👈點進去有更多資訊


地址: 702026台南市南區新平路14號

電話: 06-2610811

吳美妹 Email: service@gmgcosme.com

😍交通資訊

👉自行開車

國道一號/國道三號下86號東西向快速公路台南關廟線 → 右轉台17線西部濱海公路 (濱南路) → 左轉新平路到達目的地 臺灣美研院。


👉搭乘火車

至台南火車站後,轉計程車至館約20分鐘車程 或 搭紅幹線 (安工區←→關廟路段) 公車約25-30分鐘至 「開南公園」 下車(中華南路上靠公園那面) ,往安平工業區新平路約3分鐘即到達目的地。

離開於中華南路上靠工廠面「開南公園」站上車。

公車時刻表查詢: http://www.snbus.com.tw/

興南客運: 06-2653121

👉搭乘高鐵

高鐵下車後轉搭計程車約分鐘或高鐵下車後直接轉搭火車至台南火車站下車,再轉乘搭紅幹線公車。

美帥化學股份有限公司與臺灣美研院美妝博物館參考資料:



美帥化學簡介

美帥化學是台灣歷史最悠久的化妝品製造商之一,1968年成立於花蓮,1977年遷至台南市。

創辦人沈木泉董事長從賣胭脂的業務,到開立小小工廠,一步一腳印,腳踏實地走到代工世界各大美妝品牌的MIT台灣在地美妝工廠,精益求精的自我不斷鞭策下成就許多第一! 我們是台灣第一家出口化妝品到美國的製造商,也是台灣第一家由SGS輔導成立自設實驗室的化妝品工廠。​

台灣第一家以化妝品五項劑型通過衛福部GMP符合性檢查的製造商。

彩妝產品在日本成為最熱銷排行榜第一名

第一家榮獲國家磐石獎的化妝品製造商。

在不斷的努力前進下榮獲許多獎項及認證

第26屆國家磐石獎

2014 鄧白氏中小企業菁英1000

ISO 9001品質管理系統認證

ISO 22716

GMPC化妝品優良製造最高標準的國家認證

成為前十大化妝品集團的優良供應商

我們對產品的品質要求嚴格,從原料、包材、半成品到成品都會進行檢驗,確保產品符合現行國際法規才會放行。

我們擁有專業的研發團隊,孰悉各國的化妝品法規規定,從原料的選用到配方設計都加以進行嚴格的管控,並進行相關產品的安定相容測試,目的是確保您的產品符合全球現行法規。所有針對原料、半成品及成品的測試都會經由廠內設備齊全的實驗室進行有效檢測。

美帥在化妝品市場上獨樹一幟,因為我們不斷地更新市場流行趨勢資訊,並堅持在配方、工藝技術和包裝材料方面進行創新開發與專利創造。

美帥致力於提供品牌客戶客製化的設計加工服務,開發世界領先的創新配方、充填成型技術及包裝, 為客戶提供量身訂製的產品,至今創造一萬多件美妝產品。



企業社會責任:使命與願景

我們在可持續運營方面的決心和努力將加強所有符合清潔美容的新成分和配方的開發

。我們尋找可回收和可持續的材料和包裝供應商,他們也重視盡量減少對環境的影響

。從我們所做的每一個動作中,我們希望我們所做的每一個微小的步驟,不僅能幫助我們,也能幫助客戶走向綠色美麗,為地球創造更美好的生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