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三, 11月 29, 2023

中西區的園藝店--看見綠花藝

2023/11/28 台南意向小編Anlith撰稿 手機隨手拍

海安路與和平街口有一家花藝店.或許你我都曾經路過.只是一直沒有注意到----

這次隨同觀旅採線團今入參觀.發現在這喧鬧的地點居然有一家能讓人走入森林的感覺---


如果在加一些蟲鳴鳥叫的聲音應該更像吧!😃每個都市人都會想找些許寧靜,這裡的空間雖然不大.這綠意盎然能讓人感受到寧靜與舒服。

對園藝有興趣的朋友.試著進去逛逛.順便與老闆交流.可以得到更多的驚奇喔----

💗紛絲們看見綠花藝 x 本植咖啡 SAW FLORIST & CAFÉ  可免費參觀喔----



店家的解說👇
看見綠花藝於2015年在台南成立.
擅長以多元的花藝技巧.揉合鮮花、乾燥花、永
生花.透過自然與真實的設計手法.讓作品呈現更豐富的變化與新意。



機緣之下在原有的店面旁接手了一間百年的老街屋.並期望以新的概念來詮釋這個
空間。
在經過不斷的討論與思索.花店可以帶給人們什麼樣體驗.終於在靜靜感受中獲得了一個答案.那就是『自然』。
我們希望能拋開商業的思維.
在這個場域感受到自然的溫度.彷彿進入花草的國度.人們的身份是旅客.花草們親切溫暖的接待。
我們將老屋改造為挑高兩層樓半的天然溫室.屋頂裝設三面採光天窗.並大膽地將室內地板直接鋪滿土壤與園藝碎石.讓室內成為真實的花園。
走進花店.你可以感受到花與植物的能量、療癒與放鬆。
空間的天窗灑落自然的陽光.植物綠意婆娑生長.這樣的氛圍.是我們希望傳遞的自然本質。
這家店結合多元與自然花卉、心靈療癒的活動,由花藝出發延伸多種新的可能性,它可以是個學習自然的教室、體會自然的展演空間、放鬆身心的祕密花園。
二樓空間是看見綠花藝的永生乾燥花藝展售區與花藝教室.讓喜愛花卉、居家佈置、
開幕贈禮的需求.多了永存與學習的選項。

關於本植咖啡

透過自然本植的概念來重新規劃過程中 我找到了志同道合的餐飲夥伴👉初食手作廚房 .一樣喜愛天然手作的食物.對食材原味有所堅持。
在投緣的合作下.本植咖啡希望透過天然食材與手作甜點的美好.讓旅客輕鬆愜意地享受與花草對話的時光,在談笑間暫時忘記生活的煩惱.讓花卉植物的陪伴下.更加享受味蕾的滿足。
老闆細心選用天然與在地小農的食材.減少過多人工添加物.透過手作的溫度.讓自然真實的口感療癒旅客的心靈,迴繞口中的樸實香氣款待自己。





💓關於心靈芳療


花藝與輕食的體驗中.我們希望結合芳香療法來體現五感療癒.達到視覺、味覺、嗅覺的放鬆.讓身心靈得以沉澱。
在這裡.我們會定期舉辦芳療體驗與教學活動.有專業的駐點芳療師.透過精油解析與芳
香療法來引導大家放鬆身心與認識自我.淨化提升心靈。
這一切的結合都源自於大自然.因為透過花藝、輕食與芳療.讓人深深地感受到自然的恩賜。
每一朵花、每一份輕食、每一縷芬芳都是大自然的獻禮,成為他們的靈感來源。
我們致力於創造一個能夠讓人放鬆、享受和感受自然美好的空間.希望每一位光臨的朋友都能在這裡找到心靈的寧靜和身體的愉悅。

花藝工作室👈更多資訊


💓看見綠花藝 x 本植咖啡 SAW FLORIST & CAFÉ

門市資訊:

1F- NATURE CAFÉ 本植咖啡
2F- SAW FLORIST 看見綠花藝

營業時間:
AM10:00~PM9:00 ( 週二、三公休)

電話:0963597828 
住址: 台南市中西區和平街56號

www.sawflorist.co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