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三, 4月 04, 2012

我的應徵故事


精食巧海苔飯捲--- 老闆娘現年60歲


06/22中午一點多
忽然有人打電話說要請我做廚房工作
想說反正閒家家也是閒著..就答應過去看看
趕快拿著紙筆..給他抄起來
其實抄完後還真的有點後悔
因為以我騎車的速度.
外加超級賓士機車90cc的老爺車----

06/23出門前先看幾點幾分 總要紀錄一下啊
這家店是加盟店..第一次加盟金要30萬元
然後每個月還要向總公司買肉類--是醃好的

她還有自己做便當..飲料
我就當去了解加盟的實際情況再說

其實她那邊的工作比我自己一個人做生意時還要輕鬆
然而言下之意 感覺好像要像美芝城一樣
先教會你..再吸引你加盟

還好我是用了解狀況的心情去看看

如果真是用應徵工作的心情去
那我才真的會覺得是在浪費我的時間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