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日, 5月 22, 2011

您了解IP分享器對人類的影響嗎

 網路文章分享

超強電磁波IP分享器成隱形殺手


你不可能24小時用微波爐,但是你是24小時在插著無線IP分享器,所以放的位置不要靠近你睡覺頭的地方,我們建議最好3公尺到5公尺遠。



環 保署研訂住宅、醫院、學校等敏感地區電磁波預警值由833.3毫高斯(mG)提高為83.3毫高斯,但是環保團體指,國外許多專業報告指出,1毫高斯以下 才是安全值,環保署應採更嚴格標準。有效壓低住宅電磁波輻射在0.7毫高斯或1.1毫高斯以下,環保署規劃83.3毫高斯仍太高,應該規定1毫高斯以下, 才是安全值。

環保聯盟檢測9台IP分享器,貼近時電磁波高達20萬微瓦,距離1公尺遠也有5萬微瓦,即使在3公尺外,還有5台高於1萬微瓦,比微波爐還可怕。

IP分享器;無 線上網的環境為生活帶來便利,但也可能危害人體健康。台灣環境保護聯盟11日實地測試無線上網使用的IP分享器,發現電磁波背景值經常高達數萬微瓦;而根 據研究顯示,室內電磁波如果達到3、4000微瓦,罹患癌症機率會增加4倍之多,因此民眾使用IP分享器時,最好距離3到5公尺以上。

電磁波會散出一種擾亂人體狀態的正離子,長期下來會使人感到身體疲倦、眼睛疲勞、頭痛、失眠、不安的症狀,並造成免疫機能下降、體內鈣質減少,引發流產、阻礙細胞分裂如癌、白血病、腦腫瘤...等疾病。

家用電器中,哪些含有較強的電磁波呢?
 微波爐:微波有很強的熱效應,微波爐正是利用了這一特徵,在短時間內振動加熱食物內的水分子,達到加熱、煮食目的。一項研究結果表明,離微波爐15厘米處,磁場強度最低為100MG,最高達300MG。

電熱毯:醫學調查表明,電熱毯直接接觸皮膚,會引起人體健康障礙。離電熱毯數厘米處,磁場強度達20-50MG。專家提醒,孕婦最好不要使用電熱毯。

電視機:長時間接觸終端顯示器或電視機的電磁波,會引起眼睛疼痛、疲勞,甚至會導致流產、死胎、畸形胎兒的出生。

電腦:研究顯示,電腦的上部與兩側等部位電磁波最高,應盡量少接近。

減 少使用電器用品:使用電磁爐、微波爐距離要超過3公尺才安全,建議應少用或改用瓦斯爐;減少使用吹風機的時間,並將吹風機拿高一點,不要過度的靠近頭皮, 夏天可不用吹風機讓頭髮自然乾;使用電燈、檯燈最好不要太靠近頭部。按摩器、塑身帶等可能產生高輻射者,選購要注意輻射強度;遠離基地台、高壓電纜、變電 箱、微波擴大器。

正確使用電器用品:許多電器用品背面所產生的磁波高於前面,所以使用時要注意方向。家中的電器用品的擺設應儘量靠近牆壁,不用時拔掉插頭。
少用IP分享器、無線電話、無線上網、微波擴大器等,最好改用有線電話、有線上網。

手機在來電瞬間的電磁波值會升高,建議要接聽手機時,先讓它響幾聲後再按接聽鍵,接通後幾秒再將手機放置耳邊接聽;另外手機在充電時電磁波最高,建議不要一邊充電一邊使用手機。


筆電無線上網電磁波輻射高,筆記型電腦電磁波輻射到底多強?記者實地找來儀器測試,發現這電腦只要一啟動搜尋無線上網。輻射值就直接破表,跟手機通話時一樣高,都是2000微瓦,遠超過危險值50微瓦的40倍。

IP分享器、無線電話、無線上網、微波擴大器等最好不要使用。改為有線電話、有線上網並不會影響生活或工作,又可避免電磁波危害。另外,電磁爐、微波爐距離3公尺才安全,建議不要用或少用。吹風機的電磁波也很強,最好縮短使用時間。使用手機長話短說,應使用有線耳機較安全。使用電燈、台燈最好不要太靠近頭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