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六, 2月 26, 2011

Fwd: 阿斯匹靈隨身帶或許能救一條命

2011/02/26  網路文章分享  anlith轉傳

阿斯匹靈隨身帶或許能救一條命

一個值得重視的關於心肌梗塞的小提要。

請注意心肌梗塞還有其他的徵兆發生, 然後才會發生左上肢的疼痛。  

同時也得注意下顎的劇烈疼痛, 惡心和大量的發冷汗, 這些也都不是常見的症狀。  

當心肌梗塞開始發作的時候, 可能不會有胸疼的感覺。  

心臟病發作在睡眠的時候, 60%的人没有再醒過來。  

但是, 劇烈的胸疼足以把人從沉睡中痛醒。

如果有上述任何一種狀况發生的話, 立刻口含兩顆阿斯匹靈讓它化開, 然後和一點水吞下。  

接着立刻聯絡急救中心, 救護車並告訴他們你已經服下兩顆阿斯匹靈。

坐在椅子或者沙發上静候救護車援助┅  

千萬别躺下!

一個心臟科醫師强調, 如果每個看到這份資訊的人, 能够轉告十位給其他人, 肯定至少有一條命將會被救回來。

網友討論區:

Paul Leung 但不是每個心臟病人是合適服用Asprine亞士匹靈,我十月尾就因為此藥入了深切治療部...!並要打强心針才醒過來...,立即驗出其中一個影響到暈厥是Asprine,low blood persure...!
所以要找心臟科醫生驗清楚才好配藥啊!

吳學澤 其實要預防心肌梗塞,只要平常多攝取卵磷脂與深海鮭魚油即可降低心血管疾病的發生。

陳鴻輝 半夜3~5點肺經當令,人體氣血重新分配的時辰,心臟病患者這時候起床容易猝死,若急著上洗手間也要慢慢的起床,才能避免心臟病發作,也不能做早運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