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一, 10月 03, 2011

演唱會

當老三說10/01要到高雄巨蛋看演唱會時,內心充滿無比喜悅!
其實不管誰的演唱會我都不排斥!
然而我個人很省,可能是因為以前要賺錢養家的關係,
總認為錢要花在刀口上!
我兒子跟媳婦都對我很好,常常會給我驚喜,
最主要是每次的驚喜我都會欣然接受!

幾年前我有到台北巨蛋看過陳綺貞的演唱會,感受很深,永難忘懷!
今年到較近的高雄漢神巨蛋,
這是我第一次可以順便逛一下漢神百貨兼看演唱會!
這就是陳綺貞
歌詞永遠是一個故事的轉述
清新的歌聲就是讓人回味無窮

我們會去看其實算是撿到的
老三的上海網友多出來的
雖然位置不怎麼OK
在偏座5樓
拍照不好抓
不過能拍個幾張也算不錯
是一台一萬多元的數位相機拍的
回家稍加了點工才能見人
不管位置好不好
至少有感受到年輕人的熱情
我還跟他們稍微給他跳起來耶

介紹全體團員


綠色雷射襯托觀眾席的美感

陳綺貞說讓我們來感受一下數位相機的光速


融入觀眾席演唱

觀眾席滿滿人潮
 

在觀眾席內與粉絲打成一片

安可聲連連晚上!!點繼續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