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一, 11月 28, 2011

an98的台南靜思堂之旅



一般人的疑問
人多時自然也要來個分類
階級的分類是其一
衣服的分類是其二
分得越仔細越能呈現美感
然後傲慢的越來越多
失意的也越來越多


安麗認為
階級其實不能代表品德
心善更不能以外表來衡量
古今佛菩薩最喜穿成乞丐來試探人心
不是沒有道理的
真正的大愛是要有一顆純真善良無私無我的心
而不是只為名利高高在上貢高我慢的心
今年上人要人人都能大懺悔
不是沒又道理
台灣今年確實災難降到最低點


朋友們
手心向下是救人
手心向上是被救


在自己的能力範圍內
要時時行善時時自我檢視


住在眾善的寶島是幸福的
今天領福慧紅包聽上人開示有所感概


許多事不能用自己的思考邏輯來衡量
因為必有箇中的道理存在









慈濟有很多人文可以參與學習
an98領完福慧紅包有到處走走逛逛
順便把師姐們的巧藝藝術拍下來
供大家看
這個大家庭有很多區塊可以學習
人文真善美多多學習的話
自我的形象和氣質可以改變許多
也能讓從前或許邋塌或許頹廢能精神起來
提伸自我的信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