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四, 5月 10, 2012

愛的環保教育站

崇善環保教育站每星期四是大型回收日
最近她們開始推動幫環保志工量血壓
長駐菩薩個年紀都大了
量血壓當作是在關心家裡的父母一樣
老菩薩們也很感動




最老的菩薩每個人都把他當阿母看
今年84歲了
安麗今天會再度去找她
是因為她想領錢不會寫
上星期四跟我預約

其實誰都可以幫忙
因為我從不會看她郵局存摺剩多少錢
所以她比較信任我
她說過不想讓人問起她的事
所以我就盡量默默的協助

當然陪她聊天逗她笑才是真正的陪伴
其實安麗總會把所有的老菩薩當做是自己的母親一樣
該協助就協助...但完全不會去理會她們的習氣
發脾氣時找個話題逗她們笑笑也就沒事了
這就是每次我在時老是有笑聲的原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