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日, 9月 19, 2010

整牙記

6月下旬  里內配合市立醫院辦免費健檢
想說退休了.時間多的是..
這是我人生第一次一個人自己跑去醫院健檢
身高.體重.抽血.聽力.血壓.還稍看一下視力
再來是安排問診
醫生說我有兩顆蛀牙..........

其實蛀牙是了顆.無牙是好幾顆
之前一直想去裝假牙
然而聽人家說裝假牙很貴
所以就放著...卻因此而陷害到好牙

由於被無預警的遣退有遣散費..
還可以申請失業給付
所以才放心的去找牙醫-哈是因為有錢整牙了
我的牙醫生該說是我之前的房東
牆上還掛著我們之前做生意時留下的鏡子
他的設備是老舊的..技術卻是留日的
這家牙醫算是父親的傳承
父子都是留日的牙科技術士

其實為了看牙我真的考慮了好幾個月
為了愛美  不得不這麼決定
07/15下定決心去找醫生
今天只做了相關的檢查 說需要拔掉三顆牙

年紀大了.不能一天拔三顆......
07/16拔第一顆07/19拔第二顆07/21拔第三顆
拔牙的過程.其實我很害怕會出事..畢竟沒人陪
還是自己騎機車去的
照理上了年紀的人.上醫院都需要人陪
但是工業社會的今天...再怎麼老還是要靠自己
到目前為主我只花50元新台幣....理由是好朋友
拔完牙要等一陣子才能做裝牙的前置作業

08/16先合牙模  一共要做九顆
一顆3500.三顆算一萬共三萬
醫生原本建議我後面的裝銀牙一顆2000算我1500就好
我說沒關係..小孩都會賺錢了
放心好了小孩該會主動分擔
他會替我想是因為他知道我的辛苦
畢竟是先生的好友..當然了解很多

合牙模 不像在裝玩具..還得修整一番
其實當下我還真的很害怕
模牙的聲音還真的很恐怖
然而醫生的細心我不得不配合.裝做不怕
和牙模花了約3小時

08/20星期5裝牙陶瓷的喔
裝牙時也花將近3小時
因為也是要修修整整
為的是要處理到跟真的一樣
在修整的過程其時是五味雜陳的
一方面是高興我終於吃東西可以好好的的吃了
一方面是整修牙齒時還真的很痛苦
為了愛美..還是忍了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