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二, 3月 08, 2011

笑笑功~哈氣充電操-收工final

 
2011/03/08來自網友的分享
中華民國類風濕性關節炎病友協會昨日在振興醫院舉辦會員大會,會中邀請到笑笑功工作坊高瑞協老師來指導病友如何開懷紓壓;高瑞協老師提出笑笑功 6字功法─「伸腰、輾氣、歇喘」,呼籲大家要經常練習,放鬆壓力,才能啟動自我療育能力。
 笑笑功的創辦人高瑞協老師表示,壓力大就會氣血不通,氣血不通就會生病,所以,要健康就要去除壓力;至於去除壓力,可以採用笑笑功的 6字功法「伸腰、輾氣、歇喘」來執行。
 高瑞協老師指出,「伸腰」就是要常常伸伸懶腰,可使淋巴獲得按摩,而且可以伸展筋骨,「輾氣」是讓體內的污垢可以被刮除,至於「歇喘」則是要讓頭腦關機,並且讓胸中的悶氣通出來。
 高瑞協老師說,笑笑功法是大量的有氧運動,可讓體內的濁氣可以排出,藉由此套功法,你會不斷的打哈欠,進而能使副交感神經反應,且能達到放鬆,有不少人會眼淚、鼻涕、口水一起來。
 高瑞協老師的笑笑功工作坊不但在國內教導許多病友團體,最近還到位於紐約的聯合國總部,教導該總部社團員工練習笑笑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