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日, 7月 10, 2011

為什麼有人要收購發票..非常重要的信息

 
最近有人會出錢收購發票,
不論是過期的發票還是當期的發票,
就是會有人向你出錢買....
當我還在想當期的發票可以對獎,
但他那位老兄要收購過期的發票做什麼...
直到今天我才發現...
不知道大家是否有注意到一點,
那就是當你使用信用卡消費後,所拿到的統一發票,
平常大家在消費以後,
只會去注意到信用卡的簽名那張簽帳單,
就不會去看另外一張"統一發票"
那張使用信用卡的統一發票上,
通常在金額欄下方會多一欄:
"visa or mastercard "
接著下來就是你完整的信用卡號 ...
我今天還發現其中的有一? i發票上還寫著"授權碼"
我並沒有要告訴大家偽造信用卡的知識...
不過我相信大部份的人,都有跟我一樣的做法,
就是對於那種沒有對到獎的發票,
大概就是隨便"往垃圾桶裡丟"吧!!
所以我在想等到統一發票開獎以後的垃圾桶裡,
就會有一大堆的"統一發票"
以及"信用卡號碼"等著被那些"為非作歹"的人
去垃圾桶找了....
現在想起來,覺得好危險喔!!好恐怖喲!!
所以,親愛的朋友們,
千萬一定要記得要把對過獎的發票銷毀喔 
~~當我看完資訊,
就馬上拿起用信用卡消費的統一發票來看,
結果是真的哦!
還有如下的情形: 家樂褔 :有你的
完整的卡號 & 授權碼
遠東愛買吉安:都沒有 頂好超市 :有卡號
台中廣三SOGO:有 卡號
新學友書局 :都沒有

除了以上所說的訊息,還有下面這些商店
1
、新光三越(完整號碼 
2
、遠東百貨 四碼 XXXX )
3
、何嘉仁書局 完整號碼 
4
、安托華汽車百貨  完整號碼
5
、玫瑰唱片  完整號碼
6
、微風廣場  完整號碼 
7
、紐約紐約 完整號碼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