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五, 11月 12, 2010

當一下志工也不錯

發點時間愛自己..有空閒時可以當志工

志工可以不分宗教團體..看每個人的磁場為善是一種功德...

而功德並不一定要花錢

當志工可以了解很多事情..可以解開疑惑..⋯⋯

更可以增加一些書本學不到知識.

只要有團體.就有缺失

只要新聞.或網路有流言相信團體都會有配套措施

既然都知道善的團體有在做

何不給他們一點時間....

上人...一個弱小的女子把不可能變成可能

需要一些真正能幫他的愛心人士

當您想當志工時.請您帶著一顆歡喜心去悉心學習

相信您會得到滿滿的歡心回去和家人分享

姑且不要去看家裏委員的習氣.

何不回想家裡的委員改變多少

何不多看家裏委員的優點

如果他真的忘了家業

只要有您微笑的提醒..相信他會接受

我是一個委員的幕後..只是個志工也是她的員工..已經被遣散

我把她搞的一踏糊塗的家業和事業挽救回來

之前他確實只知道做就對.

但是方法的錯誤..造成他無法兼顧家庭.事業

現在她做的很好

許多肯做的人確實方法會不對

但他們真的很用心在精進..

我可能是世界上第一個被遣善.還感恩老闆娘的人

因為我是帶很多疑惑進入慈濟

藉由他的管道我可以更了解委員的種種

因為他只有國小畢業..完全不會解釋只好帶我到處趴趴走..順便幫她做紀錄

我還是一貫道

我20幾歲就管理過一家零件行.

帶過10幾個業務

我把如何經營小公司..如何教育小孩

如何應付先生對她每天回來的xxx

我教她如何打扮才能像一個老闆娘

常傳一些好文給他看..

還教她如何去學商業軟體

當然我也不會電腦..但是我也有幕後喔

我兒子就是我最好的電腦老師

一個家庭的成長關係要好

想要要求別人做好必須先改變自己態度.口氣..筆勢如果不當不但容易被誤解..也會引怒

因為我研究各家經典約30幾年所以在我眼裡習氣不是習氣

看到認識的人有習氣麻煩選對空間.和時間點用智慧去開導..

將心比心..面子人人要顧一篇文.一句話 出去不對的話會天下大亂的...

互相精進學習..

ps..我的老闆娘和我就像姊妹..常互相漏氣求進步.也互相尊重對方的宗教.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