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六, 4月 13, 2019

老外玩後壁菁寮

後壁可以逛逛老街 看看農村風景 藍染手作 五分車體驗 觀光工廠的英文怎麼說? 快跟著HOT英語教室一起學習吧!

分享自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5FduduzTEJg

餐桌上香噴噴的白米飯從哪裡來?
稻米怎麼收割 「稻鴨農法」又是什麼呢?
一起來聽聽種出#冠軍米 的崑濱伯 和我們分享小故事~ 臺南後壁有什麼樣的驚喜等著大家?
跟著我們一起踏上這趟幸福的旅程吧!



分享自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hTaiHHqCPg


除了美麗的農村風光 
後壁也有豐富的人文歷史 
菁寮國小日治建築 聖十字教堂建築 彩繪稻田
好吃好玩的觀光工廠 再加上藍染體驗活動
玩上一整天絕對很充實~
快跟著我們一起看看吧!
分享自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LPOMUvvnRo


不光是稻米 後壁也有小火車 搭上五分車體驗沿途風景 還能見到榮譽站長海西伯~ 道班房 舊驛站 園區內保有許多鐵道相關文物 喜愛鐵道文化的你絕對不能錯過喔!
分享自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2Cg15ID0Dc


後壁可以逛逛老街 看看農村風景 藍染手作 五分車體驗 觀光工廠的英文怎麼說? 快跟著HOT英語教室一起學習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