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六, 3月 24, 2012

台灣旅遊-台南和平街的老厝

看到大排長龍的店家

我學美食節目

站在遠處給他拍下來

為了留下記憶

為了告訴好朋友

原來國華街竟然也有那樣大排長龍的景象

那是台南人常吃的口味

是值得給他吃一下
拍完相片

突然發現我是站在小時候常玩的無尾巷上

此時心裡有莫名的感觸

我先騎機車去拍後面


沒錯那是我小時候常玩的地方
為了呈現兒時的回憶
我再騎機車去拍一下老厝前面的模樣










老厝旁邊正在蓋新的大樓
所以感覺點像是釘子戶
這家老厝就在基督教長老會的隔壁
以前是一家中藥商的倉庫
傳承人至今還保留家產













我去婦女會上過台南古蹟的課
老師有特別說到這家教堂的建築很有一番風格
有空來台南可以去觀賞教堂建築的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