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五, 1月 14, 2011

Fwd: 吹風機銅線外露 女子觸電亡


這個記者是我在宮後街做素食時的常客約10年前的事了




ANLITH 轉傳
吹風機銅線外露 女子觸電亡

2011/01/14 16:30:00

苗栗縣1名女子洗澡完使用吹風機吹頭髮,被家屬發現雙手發黑倒臥房內,送醫後不治,檢警14日相驗發現吹風機電線內部銅線外露,初步認定女子遭電擊死亡。( 中央社記者管瑞平攝 100年1月14日)
(中央社記者管瑞平苗栗縣14日電)苗栗縣1名智能障礙女子昨天洗澡後被家屬發現雙手發黑倒臥在房間,手中握著1支銅線外露卻仍在運轉的吹風機,女子送醫後不治,檢警今天相驗,初步認定女子遭電擊死亡。

警方表示,家住苗栗縣大湖鄉的1名中度智障女子,昨天傍晚洗澡後,到房間以吹風機吹頭髮,因為過了很久未見下樓,家屬便進房查看,發現女子倒臥房內,手上握著開啟中的吹風機,趕緊將她送醫急救,卻仍宣告不治。

警方指出,女子被發現的時候,兩手發黑,部分皮膚脫落,而吹風機把手連接電源線接頭附近有部分銅線外露,且插頭是接延長線使用,懷疑是吹風機漏電造成女子觸電身亡。

據女子的母親表示,吹風機是民國95年出廠,女兒已經使用多年。

檢警今天相驗,研判吹風機電線塑膠皮破裂,造成內部銅線外露,女子手部接觸到電線導致觸電,法醫則認定女子觸電電流由左手進、右手出,遭電擊死亡,家屬對於相驗結果並無異議。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