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四, 2月 23, 2012

話說尋家具

找家具千萬不要到大賣場看
我們也確實看了好多家
哪知道離家最近的都沒有發現
外表不怎麼起眼的一家店
裡面應有盡有

如果自己到處逛也實在不好搭

老闆還說妳給我預算我來幫你規劃
更好玩的是
他錢不夠沒關係..
先買最主要的..其它可以慢慢增加
聽起來感到很窩心

我非常高興的帶兒子去看
兒子是個比價達人
他光看那個櫃子就直呼好

因為前幾天有到一家日系賣場看
比較起來質感不但較好價錢還便宜許多
原來門面好的店未必會賣到好東西

這家家具行就在崇善路566號
我也是偶然發現的叫德鴻精品家具
原來他們是工廠直營

店面堆的雜七雜八的感到不光鮮亮麗
但是一進門他會請你看簿子

一個家庭要用的家具東看西買的很浪費時間
這家店剛好對我們這種懶的東逛西看的人很有幫助
我不是在幫他們廣告啦
只是感覺自己好像挖到寶才分享出來

其實我也還沒買...
人人都說貨比三家不怕被貴到
想說既然現在是無業遊民
不如騎機車到處走走逛逛
順便幫兒子找一下他想要的東西
總算皇天不負苦心人...................02/23anlith撰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