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四, 1月 20, 2022

「2022月津港燈節」1/22華麗開幕


💖全國最大無人機無人船共演 強團「告五人」驚喜來襲!

👉「2022月津港燈節」1/22華麗開幕👈

「2022月津港燈節」即將於本周六(1月22日)晚間在臺南市鹽水區月津港周邊浪漫登場!

當晚將在公1水域浮動平臺舉行的開幕啟燈演出,首度引進無人機、無人船聯合展演,將與2022第17屆KKBOX風雲榜剛出爐的年度風雲歌手、國民人氣組合「告五人」陸海空共演,呈現月津港限定的華麗開場!

臺灣水岸燈節先驅「月津港燈節」近年成為國內重要的新媒體藝術展演平臺,本屆除新擴增「新創」、「車站」兩大燈區以新媒體藝術作為主要策展手法,更規劃有兼具科技藝術美感的開幕專場演出,由臺灣希望創新股份有限公司統籌200架臺灣自主研發製作的無人機群及由雷虎科技公司贊助的24臺無人船,與光舞者、小提琴手及人氣天團「告五人」於月港水岸共演,演出精彩可期;無人機及無人船並將透過精密的程式設定和遠端遙控技術,組合排列出不同的造型及光影變化效果相互輝映,點亮整個月津港場域。

文化局指出,本次開幕共演團隊皆一時之選,策劃水岸共演節目的士代傳播有限公司製作南瀛國際民俗藝術節、臺南街頭藝術節等大型演出經驗豐富;臺灣希望創新公司則致力於無人機之研發應用、群飛展演及教育推廣等計畫,歷年群飛演出經驗包括2020臺南國慶晚會、臺南市跨年晚會、2021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等重要活動,專業備受肯定;而雷虎科技公司長年致力於研發電動無人載具享譽國際,本次攜手呈現科技感十足的展演內容,為燈節活動增添多元風采。

本次三大技術團隊加持,將與國民人氣組合「告五人」擦出跨界火花!

相片來自政府的示意照




值得一提的是,為推廣生態、智慧及永續發展等營運目標,臺灣電力股份有限公司本次也特別挹注經費贊助開幕活動的無人船演出,周六(22日)晚開幕式後將隨即於8點接續帶來專場表演,以「水流引光」、「跨域共演」、「未來啟航」三段主軸呈現臺電轉型規劃,當日來訪的朋友可千萬不要錯過! 


單位:文化資源科一股

聯絡人:陳富堯股長0919-727243

👉陳雍杰科長0926-330786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