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一, 3月 02, 2009

信任的神


有時候遇到困境
相信每個人都會祈禱自己所信任的神
本文是安麗的親身體驗

以前
隔壁的一個兒子
曾經住過精神科的療養院吧
記得回來一陣子都好好的

最近好像又發作
偶而自己空氣對話
懂得的人
知道發生什麼事

我常想幫忙
但因為不熟
真正的因由也未查清楚
一直不敢跟他們聊

今天中午
算是午休後
那個兒子又發作了
他媽媽每次看到都會一直罵他

突然
趕到有一股力量推我往外
我拍拍隔壁伯母的肩
請伯母不要再叫他兒子
也不要罵兒子

還請伯母入他家屋內
內心默念  兒子的名子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觀世音菩薩  (他們家是道教)
下班前
伯母走入公司
告訴我怎麼那麼神奇
兒子不但靜下來
還知道會去買東西回來吃
還說兒子有一陣子沒吃飯只喝酒-

我當下告訴伯母兒子如再發作
千萬不要罵他  趕快默念
兒子的名子 南無觀士音菩薩
還告訴他  最好全家都要幫他
最重要是藥也不能斷.要按時吃



安麗認識各種宗教的朋友
所以陪伴我都會以朋友的信仰為主
因為那是一種尊重

沒有留言: